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7/4台灣玻璃館+福興穀倉+鹿港采風一日遊成團了

昨天臨時接到村民報名 ”7/4台灣玻璃館+福興穀倉+鹿港采風一日遊”將近20位朋友,原本這團報名村民也有6-7位,詢問過後有些人不克前往, 但是~因為村民熱心的約幾十位朋友,如果素易遊不出團,那就很辜負村民這麼熱心的約 !

所以我們還是在未達出團人數,就宣佈成團了!離出發日還有幾天,也希望當天有空的村民快點報名,一起去彰化鹿港走走囉!

接到任務就得快點作出團預約的作業:預定巴士.餐廳.參觀景點預約,當然還有擔任我們鹿港古蹟解說的”惠珍”囉~

還好所有的作業都如我們所願安排好了,就等得素易朋友一起前往!


IMG_1477

您知道這是什麼嗎?
是在台灣玻璃館的溫度計喔!怎麼測溫度呢?去看看就知道囉!

IMG_1494

這些很小隻的螞蟻在鏡頭裏看起來還蠻大,但是實體是很小的哦!能夠燒出這種作品,玻璃老師的功力要很利害的!

IMG_1500

就是這位老師的作品啦!他都會在現場表演哦,看了真的讓我目瞪口呆!

IMG_3806

今天的午餐是安西式套餐哦!先上生菜沙拉淋上藍梅優格醬真是養身又爽口!

IMG_3808

主食之一:以珍貴的黑松露搭配新鮮栗子、鮮香菇、紅蘿蔔、松子等精緻食材,與營養價值極高的糙米飯搭配,如果吃不夠老闆還可以給我們加量哦。

IMG_3812

主餐之一:鐵板蔬排蔬牛排:搭配義大利麵及蔬菜,可任選黑胡椒或洋菇醬,口感很不錯,極受青睞。

IMG_1530

餐廳內部裝橫擺設很雅緻,牆壁上貼歐洲著名景點,在裏面用餐,感覺真的很不錯!

當然還有其他主餐,這次有機會再去拍照回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行程內容可至素易遊網站查詢!
Share:  Twitter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吃又好玩,素易遊果然也可以稱為旅遊界裡的「美食團」了!
    口水滴...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