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8/1 林美石磐步道+蜡藝彩繪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成團了!



素易遊於8/1安排了

【林美石磐步道+蜡藝彩繪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己成團了!

這是一個很適合親子同遊的活動,不論你是小朋友或者是大朋友,都很適合來參加這個行程,首先為各位介紹”蜡藝彩繪館”

一家以蜡筆、彩色筆以及人體彩繪原料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名叫蜡藝。很難想像,今日這番如樂園般的天地,事實上,他最正確的身分應是全台灣碩果僅存的蜡筆工廠之一,就目前而言,蜡藝不但是全台灣產量最大的蜡筆廠,曾經創過一天量產二百萬支蜡筆的記錄,一年的營業額更曾達到一億元。更令人訝異的是,每逢球賽、車賽等重大賽事上,塗在人們臉上的彩繪膏,居然有為數不少是出之於這個工廠,拿前幾年的世足賽來說,蜡藝就一舉銷售了三百萬支彩繪膏,至今仍是全台灣唯一的人體彩繪原料生產商,憑著其所開發的一百多樣產品,一路賣到俄、德、波蘭等二、三十個歐美國家。

「打品牌,何不就從觀光工廠開始!」就這樣,徐德忠就一股腦兒地栽下去擘劃觀光工廠。

幾經琢磨後,徐德忠其實對於觀光工廠有了明確的方向,他侃侃道出對觀光工廠的期待,「蜡藝的觀光工廠有六個目的│打知名度、提高品質、強化員工福利、帶動地方繁榮以及藉此開發新業務、新品項。」而確實,自2008年農曆年試營運以來,蜡藝觀光工廠已從當時的陽春版,逐一蛻變成一個內涵豐富的園地。

目前,這間蜡筆觀工廠,可謂搶手至極。每週一至五專接學校校外教學,而六日則以散客為主,並與民宿業者合作,招覽許多觀光客。而觀光工廠內,現則細分為簡報、彩繪塗鴉、DIY以及人體彩繪區。

文章節錄於 蜡藝彩繪館布落格 


DSCN4297
蜡藝彩繪館的大門,看到看板有一種很想趕快進去玩的衝動!! 衝...衝....衝
DSCN4296
蜡藝實業公司的貨車,一兼二顧送貨兼打廣告,廣告費省了不少銀子。
DSCN4234
彩繪館鮮豔的內部,果然是搞顏色..........^____^
DSCN4293
各種不同蜡原料,有天然和化學原料之不同,當然用途也有所不同。
DSCN4228
大家好我們是花言巧語二人組,我是巧虎後面是小花公主,喜歡我們造型打扮嗎?

DSCN4260
彩繪後可以拍照留念喔!
DSCN4286
現場可以自已彩繪,也可以由彩繪老師幫忙彩繪,至於圖案也可以自由挑選哦!
DSCN4233
以皮膚為畫布的人體彩繪,顏料經過撿驗無毒和重金屬,會傷害人體,
歐美國家在許多節慶和球賽,都會在臉上
或身體,畫上各種不同圖騰,
滿風行的一種潮流。

DSCN4525

各位看看我的新造型,想跟我拍照的朋友請快點靠過來喔!

DSCN4458

彩繪老師可以依照大家的要求,畫上各種圖案,臉上的小黑貓畫的真的很逼真喔!

DSCN4466

彩繪老師常常會幫新娘化妝,所以許多各式各樣的花朵她們都很拿手!

DSCN4526

這麼可愛的圖案你猜猜它是誰啊?

DSCN4459

大家的創意還真不少,快考倒彩繪老師的功力了!


DSCN4469

不好意思畫在臉上,那手臂上也可以派上用場,畫個圖案留作記念!

DSCN4252



化好彩妝總是要做個記念品帶回家,素易遊有提供每個可以做一個魔彩球回家當作記念喔!
DSCN4291
從小時候使用的彩色筆,參觀過蜡藝彩繪館之後,終於知道彩色筆是怎麼做出來了!

DSCN4248

DSCN4263

DSCN4273
來蜡藝彩繪館除了可以玩人體彩繪之外,更可以解蜡筆、彩色筆的製造過程,還可以DIY動手做彩色筆,是一個適合大人小孩和親子寓教於樂的地方。
Share:  Twitter

2 則留言:

  1. 去參觀除了diy之外可以買筆回家嗎

    回覆刪除
  2. 可以的,現場有工廠的產品展售櫃台,有多種彩色筆、人體彩繪筆可自行選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