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尚有名額,請速報名~10/23貴州黃果樹瀑布.少數民族采風八日遊

很少人去過貴州,所以對貴州的印象總是很模糊,但是貴州人總是這樣形容著自己的故鄉:

<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天無三日晴,地無三尺平>.....這是雲貴高原上一個多山、多山、多溶洞、多民族且丘陵縱橫,以及夏無酷暑、冬無嚴寒的宜人氣候的省份。奇秀的黔靈山、無處不在的水、千奇百怪的喀斯特地貌、多彩而純樸的民族風情……今人震撼難忘。

貴州省的旅遊以岩溶、瀑布爲主的自然景觀和豐富多彩的民族風情為兩大旅遊資源。貴州岩溶總面積12萬餘平方公里,占全省總面積的70%以上,是地球上亞熱帶岩溶面積的1/4。

有以溶洞奇觀而著稱的安順龍宮、興義飛龍洞、黃果樹風景區的溶洞群等。岩溶還形成不同類型的石林,蔚爲大觀。白水江、打幫河、霸陵河、王二河等有上千個瀑布,其中黃果樹瀑布居中國之首,其附近陡坡塘、滴水灘、沖坑等爆布亦頗具氣勢。



      
黃果樹瀑布景觀


著名的”黃果樹瀑布”

有著中國第一大瀑布之稱的黃果樹大瀑布,高77.8公尺,寬101公尺,是世界上最壯觀的瀑布之一。河水從70多公尺高的懸崖絕壁上直瀉犀牛潭中,響聲震天,十裏之外,即聞其聲。 

水簾洞:水簾洞隱藏在黃果樹瀑布的半腰上,長達134公尺。洞內由六個洞窗、五個洞廳、三股洞泉和六個通道組成,主要景點有:倒掛仙人掌、古榕懸根、藤簾、袖珍花園、鼓風口、水晶宮、摸瀑台等。遊人穿行于洞中,還可以從水簾洞的各個洞窗看到犀牛潭的雙道彩虹。

犀牛潭:黃果樹大瀑布前面的跌水潭,因狀若犀牛,故而得名。犀牛潭潭水深11.1公尺,滿潭為瀑布所濺的無數水珠所覆蓋。峽谷兩側壁立蒼翠,各類喜水植物枝繁葉茂,其間的望水廳、觀瀑亭、茶樓、鐵索橋、纜車等建築物以及片片竹林,同大瀑布一起構成了一幅大自然的立體山水畫。

取景的最佳地方:
一、取瀑布全景,以觀瀑亭為佳,可以遠眺整個黃果樹瀑布的全貌
二、取彩虹,以“水簾洞”三字石牌旁為佳處,技術好的可照出雙重彩虹(上午此處為折射區)三、望水亭,可以鳥瞰黃果樹瀑布飛流直下的雄姿。3、這裏有亞洲最大的手扶電梯,足有300多公尺。

         安順龍宮溶岩地形

安順龍宮
龍宮風景區位於安順市西南32公里處,距離貴陽132公里,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景區以溶洞、洞穴、瀑布為主體,包括龍宮中心景區、油菜湖、漩塘、群芳穀、螞蟥菁等片區。

中心景區:由臥龍湖、龍門飛瀑、石趣園、天池、蚌殼岩、虎穴洞等景點組成,上下輝映,別有洞天,宛如神話中龍王所居的水晶宮殿。

漩塘: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在龍宮的上游。通漩河的水流到這裏便沉入地下,變為地下暗河。塘面呈園形,一年四季塘水以順時針方向,挾帶水上綠色浮萍不停地漩轉,終年不息。

天星橋景區:在黃果樹瀑布下游6公里處,分為天然盆景區、天星洞和水上石林三大區。景區集山、水、林、洞為一體,美不勝收,被譽為“千古絕畫”、“萬頃盆景”。

天星洞天星洞景區在天星橋景區中段。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溶洞。洞內自然形成若幹大廳和側廳。在五光十色、變幻無窮的奇峰異石之中,4根大石柱直抵洞頂,每根石柱高都在20公尺以上,柱上石花叢生,如雕龍刻鳳,色澤艷麗。溶洞內主要景觀以人工為主,造型奇特,顯得玲瓏剔透,富麗堂皇。
以上的景觀,素易遊都會帶您去造訪~

10/23(全素團) 貴州黃果樹瀑布.少數民族采風八日遊

已成團即將出發!

團費NTD29900 (含導遊領隊小費,不含簽證費)
目前尚有名額,如果想跟大家一起出遊,請速報名告知我們,此團即將於10/20結團囉!



Share:  Twitter

1 則留言:

  1. 今天團體出發了,早上要去機場,
    這是我最興奮的時刻,因為可以見到素易遊的老朋友,
    算一算這團也有8成的老朋友參加,
    當然也有新朋友加入,
    預祝大家玩的開心,
    回來別忘了上網來跟大家分享旅遊心得~

    但是看看參加的團員,似乎都不太上網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