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2011年黑部立山五日行程已上架報名!團結出遊省很大哦


今年黑部立山預計 2011/04/16-11/30開放,現在正熱烈搶購報名中。去年團費不含小費NTD39500,今年素易遊此次規劃特惠行程,每位團費NTD37500 (不含導遊司機小費),達32人(含)以上馬上再折$1250,另外加贈新景點參觀〝花彩四季鬱金香〞花園 !


哇!這價錢可能是堪稱歷年來最低的價錢,市場上也找不到一個全素團還可以打這麼低的折扣,當然人越多折扣就會越多!趕快來報名...動作要快唷,慢來的就沒有這個價錢了唷!

*針對素食團安排的行程特色


  • 搭乘達美航空早去晚回(東京進出)。
  • 全程無自理餐食,免除您自行用餐的困擾。(一般團通常會有自理餐食)
  • 全程安排五天巴士行程,行程包含豐富。(一般團通常會有一日自由活動)
  • 行程安排三日溫泉飯店,可以享受泡湯及品嚐豐盛溫泉日式會席料理。(一般團只排二晚溫泉飯店)

    目前4/23己有很多人詢問(現已有20人報名),想報名的朋友,請速下單保留名額,不然等確定要參加時才報名,可能就額滿囉!黑部立山是日本最後祕境、人氣最旺、造價最貴的觀光景點!只在每年4月下旬~11月下旬這段期間開山,其它時間均被大雪所掩蓋,交通阻絕無法通行。之所以會被稱造價最貴的觀光景點,是因為日本人相當重視環保,整個阿爾卑斯之路全部禁止私人車輛進入,在不破壞大自然的原則下,費心設計了六種無汙染電力發動的山中交通工具:鋼索纜車~隧道巴士~高原巴士~空中纜車~地下纜車~無軌電車,除了無汙染自然環境外,也可在搭乘之時靜靜的欣賞最美的立山黑部!

  • pic_1

    您能想像走在二旁雪壁的震撼嗎?請親自來立山黑部感受吧!2011年4月17日黑部立山終於要開山囉!每年雪壁高為20-15M高,因為天氣暖化原因,雪壁高度一年比一年來的低,但是今年的正確會多高呢?等你來你就知道囉!但是雪壁會一年比一年低,所以要去的朋友要早點去,不然就感受不到這般大自然震撼囉!

    20100417黑部立山雪壁 日本黑部立山 1058 日本黑部立山 983 日本黑部立山 1023

    除了特殊的雪壁之外,也超推薦春天必看的立山黑部景點(如下)

    黑部水壩日本最大、世界最大級別的拱形大垻,在大垻上放出的每秒10噸以上的水量,超級壯觀的!

    *Tip:如想看到〝大型美麗彩虹〞,推薦您到新建的觀景台去觀看唷。
    黑部立山北陸名湯 (145)

    美女平

    在這裡可以一窺具有傳說色彩的『美女杉』以及已有三百年樹齡的立山杉。另外在附近還有一座日本瀑布高度落差第一的『稱名瀑布』,發出著驚人的水聲磅礡流而下,一定會讓你讚嘆不已!。

    黑部立山北陸名湯 (128)

    ※更多的立山黑部的美景... http://www.flickr.com/photos/suiistour/collections/72157607248286321/

    當然如想趁今年去遊覽黑部立山 4/23 (己報名20位了).5/11【全素團】世紀撼動~立山雪壁 、白川鄉合掌村、花彩四季鬱金香北陸溫泉5日 己開放報名了,錯過這二團素食團就要等明年了!【全素團 世紀撼動~立山雪壁 、白川鄉合掌村、花彩四季鬱金香北陸溫泉5日】

    按我立即報名!
  • Share:  Twitter

    0 回應:

    張貼留言